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四个关注”抓好信息收集工作 » 详情
荣山镇“四个关注”抓好信息收集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关注上级部署。根据上级的方针、政策,及时整理相关资料;从上级文件中抓热点难点,从上级方针、政策抓工作动态;从上级要求,抓镇情结合点,寻找突破口。同时注重抓好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跟踪反馈决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二是关注全镇工作中心。要求信息从全镇的经济工作大局着眼,认真、及时收集整理工作重点信息素材,力求在更高更深的层面把握上报信息的走向和脉搏,多方面拓宽上报信息空间。 
    三是关注民生动态。要求突出反映与群众利益工作上的信息动态。督促检查“民生工程”,解决损害群众利益工作,积极鼓励机关干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特别是对那些突破了的“难点”,深入剖析,认真总结,为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是关注当前形势。突出反映“创先争优”、“廉洁从政”、“效能政府”等相关政策措施方面的信息动态。认真收集整理党委、政府加强各项建设方面的相关制度、规定,深入了解各部门在开展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形成针对性、典型性、经验性较强的信息动态,在更深层面上提升信息内涵及参考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