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杨街道展开村干部民主测评 » 详情
杨家杨街道展开村干部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 2010-09-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杨家岩街道党工委为加强杨柳村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掌握村党支部以及村干部在群众中的满意程度,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8月下旬以来,街道全面组织展开村干部民主测评工作。

    为搞好此次测评活动,街道党工委成立了村“两委”班子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大会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情况反馈等程序进行,确保了述职评议测评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村干部述职评议会议邀请村全体党员、部分村民代表参加评议活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向党员、村民代表公开述职,虚心接受大家的评议,并做出承诺事项。 村干部述职结束后,为真正了解到民意,党工委下派6个考评小组对村干部个人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考察,分别深入全村7个组村民家中,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填写和回收,确保60%的村民参与民主测评。目前,村干部民主测评基本结束,从主体测评工作来看,反馈情况良好,村民对这样的民主测评形式较为满意,参与测评积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