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五个强化”落实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 » 详情
龙潭乡“五个强化”落实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确保工作责任到位。乡政府把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纳入全年目标考核,将全年广电工作重点规划项目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接受群众监督。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乡长担任组长,副乡长担任副组长,由乡文化站站长具体负责。

    二是强化投入,确保建设资金到位。对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的资金实现专款专用,坚决杜绝现象,加强对农村五保户、困难进行补助,让所有农村群众能看得起电视、看好电视,维护好他们的基本文化权益。

    三是强化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到位。乡政府成立了监督小组,监督小组成员由村民代表担任,随时随地对工程质量进行监督,乡政府根据监督小组意见组织验收,全力确保工程质量到位。

    四是强化服务,确保内容提升到位。在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中,加强服务,确保广播电视安装到户,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加强广播电视维修服务,确保农民群众能够不间断地收看收听电视广播。

    五是强化宣传,确保舆论引导到位。乡政府组织工作队通过发放宣传单、座谈会等形式,对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进行大力宣传,让每一位老百姓充分认识到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重要性,认识到广播电视 “宣传、教育、监督”的作用,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