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计生工作突出信息管理 » 详情
工农镇计生工作突出信息管理
发布时间: 2010-09-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工作,促进全镇计划生育工作上一个新台阶,近期工农镇在总结各方面经验的基础上,着力突出信息管理工作。

    一是通过制度明确责任。制定了《工农镇2010年下半年计生专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进一步明确计生专干的工作任务。

    二是加强培训力度。通过计生例会及聘请上级主管专业人士讲座等形式不定期对计生专干进行信息化知识培训,不断提升计生专干信息化操作水平。

    三是建立健全信息反馈网络。由各村、社区计生专干通过平时和月底的计生例会及时掌握全镇人口变动信息。为计生工作的开展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促进了全镇计生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