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四项措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 详情
工农镇四项措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0-09-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将任务落实分解到个人头上,确保了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了机构健全、任务分解具体,责任明确。

    二是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加强对全镇机关干部的廉政宣传教育,利用正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是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工农镇农村财务管理、村组工程建设等方面实际情况,建立一系列操作性强、行之有效的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健全和完善机关内部管理、财务管理、民主生活等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的工作体系,确保科学、民主决策。

    四是以行政效能建设为契机,全面推进规范化服务政府建设。结合工农镇实际,将行政效能考核进行细化,到人到岗,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机关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