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举办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 » 详情
嘉陵街道举办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0-09-1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搞好全国第六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提供准确人口数字,为国家宏观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嘉陵街道从9月13日开始在上西嘉隆宾馆五楼会议室举行为期三天的“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会”。参加会议的10个社区及辖区相关单位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共计293人。
    培训会上,由上西街道办事处、区统计局辅导员采用现代多媒体电教技术设施,形象生动地对此次人口普查知识和要求进行了专项培训,系统讲解了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表(长表、短表)》、《户主姓名底册》等表格的填写方法及人口普查工作细则。同时对社区各普查员、普查指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业务知识水平,为11月1日人口普查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