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创先争优推进党建工作 » 详情
荣山镇创先争优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1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荣山镇立足长远,积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全镇党员干部树立创先信心,强化敢于争优、勇于争优、善于争优的意识。注重“四个结合”,把创先争优作为党建工作的有力推手。 
    一是坚持把“创先争优”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加强党员培训工作。鼓励党员学习外地先进工作经验,加强交流。镇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全体镇干部职工作学习的主流,加强形势政策学习、发展理念学习、业务学习、综合知识学习等,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全员化学习体系。 
    二是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业务工作和年终目标考核相结合。荣山镇建立了干部职工和部门目标考核管理体系,坚持做到工作有指标、考核有量化,把各项工作分解细化,责任到人。同时强化激励措施,实行工作奖励和综合奖励,使“创先争优”的评价更加科学化。 
    三是坚持把“创先争优”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牢固树立廉政意识,搞好警示教育,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政务公开制度,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利用媒体、网络等有效手段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 
    四是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同制度建设相结合。建立健全岗位目标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等各项工作管理制度,配之以服务承诺制和问责制,真正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