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回龙河街道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 详情
回龙河街道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 2010-09-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回龙河街道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结合实际、创新方式,以坚持紧扣中心、服务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促进社会和谐;坚持开拓创新、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服务群众、打造满意工程为原则,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和作风建设。

    一是推进三种学习方法。即在职党员“领学”、老弱党员“送学”、外出党员“网学”,确保学习到位,不走过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形成争当先进党员的良好气氛。

    二是公开创先争优承诺。每名党员承诺今年要做到的事项和具体措施,同时接受群众监督,亮出身份,激励党员创先争优。

    三是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广泛开展集教育、关爱、服务一体的系列活动,组建“治安巡逻、卫生保洁、绿化养护、扶贫帮困”等多支服务队,充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奉献激情,在活动中带好头、做好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