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 详情
白朝乡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0-09-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918日,白朝乡组织全体村组干部、大学生村官召开人口普查动员会,安排部署近期人口普查工作,并就人口普查业务知识做了一个较详细的培训。

会上,分管副乡长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全身心投入到人口普查工作中来;二是要广泛宣传动员,让广大干部群众参与进来;三是要加强学习,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增强信心,坚决完成任务。

会上,乡人口普查业务骨干就本次人口普查方法、长短表的填写等内容作了培训,并在各村确定一名人口普查员负责本次人口普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