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切实加强沼气建设安全管理 » 详情
工农镇切实加强沼气建设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10-09-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工作领导,落实责任。把新型沼气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工作内容,常抓不懈;落实辖区内安全工作,实行分片包干,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头。

  二是重视宣传教育,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召开群众会,办宣传专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沼气安全生产使用知识,特别是安全用气、安全出料用肥、施救措施等做到家喻户晓,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三是加大培训回访,落实后期管护。通过培训加强农户运行管理和安全使用常识培训,通过大回访排除农民沼气使用中的安全隐患。加强推进农村沼气服务体系建设,由经过培训合格的技术服务人员向建池农户提供加料、出料、维护和维修等服务,严禁违反安全操作规程下池出料和维修维护,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