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四措施加强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管理 » 详情
东坝街道四措施加强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管理
发布时间: 2011-02-28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深入基层,到村、社区工作。东坝街道党工委、行政要求各联系村、社区干部每天到所联系村、社区,及时掌握基层的具体情况,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困难。

    二是减少电话安排,多深入基层走访。要求机关干部亲自调查问题,对群众的问题要放在心上,少用电话指挥工作,深入群众家中,多走访调查,进一步掌握情况或解决村民之间的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积极主动地落实好我办各阶段重点工作,要主动向老百姓宣传我办的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和工作进展情况,对走访调查工作的完成情况要及时向群众做好说明,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分析,制定对策,狠抓落实。

    四是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增强工作自觉性。东坝街道党工委、行政对干部的阶段性工作进行抽查,定期开会讨论,了解干部的工作情况,做到及时汇报、总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