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四项措施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 详情
宝轮镇四项措施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3-2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镇政府与各村(居)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单位“一把手”负总责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配合抓、生产经营单位自觉抓的一级抓一级、逐级抓落实的明晰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体系。

    二是加强完善事故防范制度,进一步完善产业政策,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运输、煤矿、建筑施工、食品、消防和工商贸其他等重点行业的安全治理整顿。

    三是组织消防、工商、供电、综治等多部门开展了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并对镇内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地毯式全面隐患排查。

    四是加强安全监管监察队伍建设,提高人员安全素质。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监管督查队伍建设,创新安全监管方式方法,造就一支敢抓敢管、务实高效的安全监管监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