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三加强”确保动物春防显实效 » 详情
工农镇“三加强”确保动物春防显实效
发布时间: 2011-04-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责任,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切实加强了对防疫工作的领导和村级防疫人员的管理,在各村召开专题会议,对春防工作作出周密安排和详细部署。

    二是加强配合,密切合作。按照“五不漏”和“五道清”要求,实现了密切配合和协作,确保了“三个不发生”。做到了组织发动积极,宣传氛围浓厚,业务培训到位,消毒杀毒及时,信息反馈快捷,资料归档完善。

    三是加强督查,逗硬奖惩。随时督促检查防疫密度、质量和进度,消除了隐患,确保本次防疫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畜不漏;成立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督查各村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开展不力或有违纪违法事件,及时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