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赤化镇召开2011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 详情
赤化镇召开2011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4-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0日,赤化镇组织召开2011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会议分析总结了全镇2010年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1年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正确认识今年农业农村工作面临的形势,要紧紧围绕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这个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加大投入力度,突出抓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农业发展后劲;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农业产业工作落实到位,促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保持农村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

  会上,赤化镇人民政府还与各村、涉农站所签订了2011年度农业农村工作目标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