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扎实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五) » 详情
荣山镇扎实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五)
发布时间: 2011-04-1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整治,荣山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强对保护措施的落实,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治理先进经验,大力提倡“道德力量”。

    环境保护要取得长治效果,务必动员全社会力量,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为此,我镇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先进经验,充分利用媒体及专题活动,大力传播生态文明、清洁生产等现代环保理念,强化社会、群众和新闻媒体监督,最大限度地开辟与群众的交流渠道,最大限度地争取群众对环保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对行政、经济手段无法有效解决的污染问题,通过道德的力量,让违法排污行为曝光,受到道德和舆论的谴责。多管齐下,事半功倍,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