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五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 详情
荣山镇“五治”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1-04-1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荣山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实施“五治”,扎实推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机关效能,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勤政为民的干部队伍。  
    一治“庸”。认真查找思想上存在的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缺乏敢为人先气魄的问题。二治“懒”。整治懒惰消极、拖拉马虎、精神松懈的问题。三治“散”。严惩自由涣散、迟到早退、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人员。四治“浅”。对不重视学习、心浮气躁、不研究、不思考的同志,要严厉督促。五治“慢”。对宗旨意识不强、群众观念淡薄、服务意识差、工作效率低的同志,要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