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详情
工农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1-05-3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工农镇党委按照区委要求,进行了认真研究和安排部署。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大会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反映了时代的要求,符合广元实际,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和操作性。当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实现,为争当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的排头兵,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是广泛宣传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我镇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镇要集中两个月时间(2011年6月30日前),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村组、进院落、召开宣讲大会,在全镇广泛掀起以“下乡进村谈形势,走家入户谋发展”为主题的大宣讲活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要深入所联系的部门、村(社区)开展一次宣讲报告会,实现全镇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全覆盖,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使党代会的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思想中扎根。

    三是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组织领导。镇成立了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领导小组和宣讲队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狠抓落实,结合本地部门实际,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与工作相结合的宣传工作,既要掀起声势,又要避免形式主义走过场,真正使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