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岩街道五举措推进爱卫工作 » 详情
杨家岩街道五举措推进爱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6-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以环境容貌秩序治理为重点,继续强抓“五乱”治理,重点抓好农贸市场、公共场所、背街小巷、河沿岸及进出口线路、建筑工地的环境治理,健全日常清扫保洁队伍,加大环卫设施投入,完善环境基础设施。

    二是以巩固成效为基础,大力开展食品及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加大背街小巷、村社结合部 环境整治,狠抓旱厕改造。针对易反弹“回潮”的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三是以项目带动为契机,结合灾后重建和新农村建设,整合资源,大力推进采煤沉陷综合治理、棚户区改造、新建住宅小区、村社道路环境、绿化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大环节面貌。

    四是以除害防病为目标,按照“五统一”、 “标本兼治、治本为主”的原则,采取以会代训、举办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强对除害防病工作人员科学的检测和消杀技术培训,积极开展春季灭鼠和夏秋季灭蚊苍 、灭蟑螂活动,大力搞好病媒生物防制。

    五是以提升城乡居民健康素质为核心,采取以会代训、知识问答、广播宣传等形式,做好甲型H1N1流感、痢疾、肝炎、手足口病等疾病防控知识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使其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全办公共卫生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