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农镇三措施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进行 » 详情
工农镇三措施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1-06-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为做好2011年的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人民政府镇长任组长,分管农业的领导任副组长,镇属各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2010年底通过拖拉机年检审验,安全教育、广播、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开展了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宣传工作,让广大群众全面的了解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申报程序,使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目前,共开展宣传教育活动4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三是严格执行操作程序。今年,本人必须持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到镇农业服务中心申请登记,农业服务中心提前进行摸底调查,优先对种粮大户、农机大户和农机专业组织申报,同时按照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请享受购机补贴有关情况,在村公共场所醒目位置进行张榜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