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扎实开展远程教育项目迎检自查工作 » 详情
大石镇扎实开展远程教育项目迎检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9-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检验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成果,顺利通过各级的检查评估,按照区委安排,大石镇对全镇范围内的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及远程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自查摸底。

    大石镇成立了督察领导小组,专门负责远程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农村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管理的有关规定,加强农村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高他们对远程教育工作的认识。

    检查中结合各个站点实际,以各村支部书记为主要负责人,机器设备正常运转,未发现挪用、出租、受损、丢失等问题。

    远程教育工作督查小组定期对各接收点的设备运转、管理培训、示范学习、信息反馈等内容进行及时督查,确保了各接收点接收正常并及时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