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四举措确保食品安全 » 详情
金洞乡四举措确保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11-11-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增强酒类经营者依法经营的意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鉴别酒类产品知识。二是依法办证,严把酒类市场准入关,对申请酒类经营的业主,严格审查,按规定核发酒类经营许可证,并登记造册,建立档案,跟踪监管,对于申报“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的农家店,要求必须按规定申领《酒类流通备案登记》,将农村酒类经营纳入有效管理范围,提高农村《酒类流通备案登记》发放率。三是稳步推进《酒类流通备案登记》、《酒类流通随附单》制度和建立购销台账,办理许可证的同时进行备案登记,建立档案,同时要求业主建立酒类商品购销台账,便于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追溯酒类商品源头,便于从生产源头管制违法行为。四是加大执法力度,加强酒类流通日常监管,严禁流动经营散装白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