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杨家岩街道“四结合”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 详情
杨家岩街道“四结合”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1-11-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以来,杨家岩街道在学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活动中,狠抓“四结合”,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一是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强调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干,带头加压力,主动转变作风,主动深入现场,深入群众,促进工作效能提升。

    二是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各个部门、单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主动查不足,找漏洞,添措施,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三是与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相结合,积极关注发展空间和发展环境,关注民生和居民居住条件改善,积极谋划街道和村社发展环境,努力筹划和打造发展新亮点。

    四是与在建项目相结合,首先抓好周家沟560套住宅小区配套建设,确保群众春节前快乐入住。其次是狠抓“天曌苑”住宅小区建设,确保一、二期工程开工建设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