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加强民间组织年检工作 » 详情
区民政局加强民间组织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6-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民间组织的管理,更好地促进社团、民办非企业单位规范运作与健康发展,区民政局就民间组织年检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划,认真部署。

    一是深入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广泛宣传了《社会团体年度检查暂行办法》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通过开展宣传教育,营造了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每个登记单位的认识。全区现有社团登记103个,民办非企业登记38个,社团参加年检的100个,民办非企业参加年检36个,分别达到年检率97%、95%。

    二是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坚决杜绝年检不合格民间组织产生的隐患。

    三是正确引导合理规范,对民间组织从政策上给予支持和帮助,使其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