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紧锣密鼓做好大平台上线准备工作 » 详情
区财政局紧锣密鼓做好大平台上线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6-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政府财政管理信息系统(简称大平台)是财政系统信息化建设重要基础性工程,是提高财政管理科学化、精细化、现代化水平的有效手段。为加快我区财政信息化建设进程,我区将于6月21日启用大平台系统办理国库集中支付等各项财政业务。近日区财政局正加班加点,紧锣密鼓地做好大平台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做好我区大平台上线的硬件和网络准备工作;二是完成大平台系统的后台设置,并在上级财政的指导下,区财政局结合我区在旧系统上操作的一些具体情况,并征求各方面意见,先后多次对我区大平台系统后台设置进行优化和完善;三是分别对局内业务股室人员、预算单位操作人员、代理银行操作人员分批次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各操作人员进行了模拟操作,使大家对大平台操作系统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熟悉;四是合理安排全区财政资金,确保新旧系统切换期间我区各预算单位资金需求和人员工资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