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劳动保障系统开展“四比四看”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 详情
区劳动保障系统开展“四比四看”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6-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比学习,看服务质量是否明显提升。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定期组织职工学习思想政治、业务理论、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以扎实的业务技能促服务质量升级。

二是比工作,看工作是否取得新突破。开展岗位立新功活动,详细分解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并鼓励干部职工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按时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创新促工作成效显著。 

三是比服务,看办事群众是否满意。在服务窗口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严格办事程序,增强服务意识,以优质服务促社会评价升级。

四是比奉献,看帮扶工作是否有效。结合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活动,对宝轮镇肖家村对口开展帮扶服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制定了具体的就业帮扶政策,以敬业奉献促机关作风建设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