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全员“比、提、做” 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 详情
区审计局全员“比、提、做” 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发布时间: 2010-07-0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审计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局人员个个争先,审计工作“比、提、做”,形成了“立足岗位争优秀、科学发展我先行”的良好氛围。

    一比学习,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能力,做学习型干部。坚持每周五学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在全面掌握业务知识的同时,努力学习文化、法律和与审计业务相关的知识,进一步规范审计内容,突出审计重点,广泛运用AO现场审计系统,在学习中不断创新,在实践中提高技能,使审计工作与时俱进、发展创新。

    二比服务,提高围绕大局审计能力,做效能型干部。结合被审计单位实际,帮助被审计单位摸清家底、理顺财务、建章立制,积极探索审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公仆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免疫系统”功能。

    三比奉献,提高踏实工作能力,做敬业型干部。全体审计干部按照局机关提出的“压数量、保质量、抓重点、出精品”的工作思路,变被动思维为主动思维,变滞后思维为超前思维,在审计工作中做到查证线索有广度,问题揭示有深度,反映问题有高度,处理问题有力度,全力铸造不辱使命秉公执法的审计队伍。

    四比互助,提高协调联动能力,做团结型干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指导审计人员行为,增强机关向心力、凝聚力。树立团结出政绩,团结心情舒畅,团结提高工作效率的思想。各股室之间互相支持、密切配合,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五比廉洁,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自律型干部坚持和完善以新“九不准”为核心的审计廉政纪律,实行审前承诺制、审后回访制和廉政一票否决制等各项廉政政策。结合实际、对照新规、查找不足、制定措施、完善规章、从严要求、廉洁从审,反腐再架“高压线”,倡廉再设“防火墙”,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