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铺就“创业带就业”新路 » 详情
我区铺就“创业带就业”新路
发布时间: 2010-07-12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我区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中,注重加强对创业人员创业能力的培训,提高创业成功率。一是重点开展SYB培训,同时,对创业人员实施市场分析能力、市场竞争意识、组织管理能力的培训,以增强和提高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二是利用各类培训校,开展电焊、纺织、机械加工、家政服务等专业技能培训,创业人员免费随到随学。三是聘请有关行业的专教授,组织专业技术能手开展统一培训;对已经创业成功的人员,采取一帮一的传帮带方式,组成帮扶对子,扶上马还要再送上一程。

截至今年6月底,我区已开展创业培训班4期,组织创业培训221人,有166人实现自主创业,创业成功率达65%,带动492人实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