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人口计生局三举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详情
利州区人口计生局三举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7-2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局长赵荣任组长,党支部书记和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相关股、室、站负责人为成员,专门负责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和督促,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实施,局办公室、工会、共青团、妇代小组要积极配合,确保整个活动自始至终有组织领导、有指导督促、有人员责任、有长效机制。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及时召开动员会,传达中央、省、市、区委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安排部署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明确阶段性目标、确立活动主题、创新活动载体、拟定推进措施,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及时、有序地顺利开展。同时以召开党员会、全体职工会、分线座谈会、专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目标要求,层层进行思想发动,确立正确舆论导向,形成浓厚舆论氛围。 

    三是公开承诺,接受监督。及时把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人员责任、具体标准、实施方案、年度计划、工作措施等以专栏的形式向社会公开,把要为群众办的实事向群众作出承诺,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并定期请上级党组织负责人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请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并在年底专门组织党员和群众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议,确保活动开展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