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开展人口计生统计与信息岗位大练兵培训活动 » 详情
我区开展人口计生统计与信息岗位大练兵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8-03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5日至26日,区人口计生局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计生统计人员共24名参加了广元市人口计生委组织的全市计生系统开展统计与信息岗位培训。

    培训中,省人口信心中心的同志就提高人口统计质量、强化信息管理、优化人口信息平台建设、联系基层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讲解。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听课,互帮互学,以培训为契机掀起岗位大练兵热潮,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业务、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