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启动实施农产品产地准出工作 » 详情
我区启动实施农产品产地准出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8-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区农业标准化基地建设和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生产的发展,根据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农产品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工作的通知》精神,从2010年8月1日起,我区启动实施农产品产地准出工作。

    实施产地准出的农产品范围主要是: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协会)、“三品”生产(养殖)基地、标准化生产(养殖)基地生产的蔬菜(含食用菌)、水果、茶叶、肉类、禽蛋、水产品。

    农产品产地准出条件:农产品必须附有生产过程记录和当地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合格证明(包括农产品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出具的自律性检测合格证明),以及农产品产地证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