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工商局认真开展乳品和含乳食品专项清查行动 » 详情
区工商局认真开展乳品和含乳食品专项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10-08-0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省、市工商局的安排,区工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2010年7月15日全面开展乳品及含乳食品专项清理行动。在行动中,区工商局严格按照先前的网格化监管分工,实行集中清查与分片巡查相结合的监管方式,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和工作周报告制度,重点检查经营户主体资格是否合法,台账是否规范,是否有不合格乳品及含乳制品销售,并要求经营户对品牌知名度不高、数量较少的乳品及含乳食品按规定先行登记其数量及销售去向。

    专项行动中,区工商局共出动车辆7台次,出动执法人员28人,对17家超市、3家乳制品经销商、78家乳品经营户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辖区除1户经营户正在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外,其余证照齐全,所售乳品都是知名品牌,乳品台账建立情况规范,无“通知”所述无不合格乳品销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