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启动第八个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 详情
我区启动第八个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8-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利州区人民政府安委会印发《广元市利州区第八个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方案》,对全区8月10日到11月20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指导思想及总体要求、活动目标,成立了活动组织机构,明确了宣传教育、专项整治两项活动和参与的相关单位。

    本次活动的目标是:不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同类一般事故显著减少;一般事故稳定下降,努力减少死伤事故;活动期间不发生一次重伤3人以上安全事故。

   活动内容: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宣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专项安全整治活动----专项整治道路水路铁路交通、煤矿、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民爆物品、消防、建筑施工、旅游、食品、学校安全。

    活动时间安排是:8月10日至8月15日,宣传发动;8月16日至10月20日,专项整治;11月1日至11月20日,检查验收,总结经验,表彰奖励。该项活动从2003年开始,已于每年的生产旺季----夏秋时节连续开展7年,对于压事故、保平安、促和谐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