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开展计生贫困家庭心脏病患儿义诊活动 » 详情
我区开展计生贫困家庭心脏病患儿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8-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6日,由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天使阳光基金会出资、广元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成都德瑞心血管病专科医院实施的救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心脏病患儿的义诊活动在我区开展。

    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区计划生育协会按照广元市计划生育协会的工作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以有效救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心脏病患儿,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天使阳光基金会每位患儿救助5000----20000万元。个人负担5000—20000万元,超出部分由成都德瑞心血管病专科医院负责减免。救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心脏病患儿是落实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观,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的具体行动,全区0-18周岁先天心脏病患者10余人次,参加了今天的义诊活动。几年来,参加救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心脏病患者义诊的200余人次,诊后已进行手术治疗的20余人次。患者通过手术恢复后同其他正常人一样生活、工作、学习,再不用长期吃药、或者经常感冒、生病了。这是一项助民、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这项活动的开展有利益推动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向纵深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