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局切实做好良种补贴工作 » 详情
区农业局切实做好良种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8-1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严格核定面积,按实际种植面积补贴。今年小麦、油菜、玉米、水稻实行良种补贴全覆盖,按照小麦、油菜和玉米每亩10元、水稻每亩15元的标准进行补贴。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按照“准确、及时和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按时按质上报良种补贴面积,坚决做到不漏报、不少报、不虚报。

    二是严格补贴程序,认真落实“两级”公示。采用农民自报面积,村委会核实、公示、确定、汇总上报,各乡镇街办事处汇总审核、公示、确定、上报,区汇总审核上报四个环节上报。对农户向村委会申报的面积和品种,村级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各乡镇街办事处公示期不少于5天。小麦良种补贴公示以村为单位,进行供种前和供种后两次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同时,保留两次公示储备影像资料。

    三是严格档案管理,分级建立供种档案。按照“县有县域图,镇街有汇总表,村有到户清册”的总体要求,建立健全良种补贴项目到村、到户明细档案,确保良种和国家补贴落实到农民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