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安监局三措施进一步落实创先争优活动 » 详情
区安监局三措施进一步落实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8-11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局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切实取得实效,8月9日上午,区安监局先后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和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对“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和再研究部署。

    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传达。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贯彻落实,8月9日上午,先后组织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和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进行学习传达和部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乾再次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区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广利委办发〔2010〕4号)和《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组织部关于印发<在区直各部门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利组通〔2010〕30号)文件精神,并对局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局办公室及时起草印发了《利州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利安监党组[2010]6号)。

    二是深化认识,扎实安排部署。会上研究决定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乾任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德成、范平双,何德洪,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先争优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明确由办公室具体负责创先争优工作,局党总支具体抓好统筹安排,落实该项工作。会后,进一步制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专题讨论计划,并将创先争优工作纳入该局2010—2012年度党总支抓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创建内容纳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考察、考核内容之一。

    三、统筹措施,确保工作落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乾对全局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主要围绕创建“五型”机关和争创“五个一”活动,按照“五带五争”要求,以“六帮解六难促发展”活动为载体,扎实开展党员先锋行动。特别是对“六帮解六难”活动具体细化、量化,落实责任人。按照活动主题,局机关重点做好九项工作,即:动员部署、组织学习培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注重典型培养宣传、成果展示、点评评议、完善机制、评选表彰。区安监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利用《安全简报》信息,交流各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指导工作,并在局电子政务外网党建信息管理网上开设“创先争优活动”宣传专栏,大力宣传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活动载体,宣传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开展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效果,从而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