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对强农惠农资金进行专项清查 » 详情
区审计局对强农惠农资金进行专项清查
发布时间: 2010-08-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解决强农惠农专项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资金安全有效使用的长效机制,确保强农惠农专项资金落实到位。根据《关于广元市利州区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检查和村级财务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利府办〔2010〕37号)精神,区审计局汇同财政、民政局、农业局等单位组织精兵强对全区强农惠农专项资金进行专项清理和检查。

    此次主要清查2007至2009年各级财政预算安排用于“三农”的各项资金的使用管理情况,包括农民的补贴资金、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农村社会事业投入和其他重点专项资金。

    通过专项清查,以促进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到位,并纠正和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通过专项清查,力争实现政策制度更加完善、管理职责更加明晰、资金统筹更加合理、资金使用更加有效、资金监管更加完备、广大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