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畜牧食品局加快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进程 » 详情
区畜牧食品局加快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进程
发布时间: 2010-08-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农业部、省、市畜牧食品局的安排部署,按照省畜牧食品局《转发农业部关于贯彻实施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通知的通知》(川畜食函《2010》112号)要求,区畜牧食品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多措并举,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兽药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制售伪劣兽药行为,保障兽药行业健康发展。

    经区畜牧食品局兽药GSP检查验收小组全面的摸底考察、比选、综合评定。择定广元市天元畜牧兽药服务部、建新兽药门市部、三德兽药门市部作为我区3家兽药GSP试点企业。通过试点企业示范带动作用,整改、淘汰不符合兽药GSP标准的零售企业,调整兽药经营企业结构,确保全区所有经营企业在2012年2月前达到兽药GSP标准,保障兽药GSP检查验收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