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四措施确保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成效 » 详情
我区四措施确保退耕还林工程建设成效
发布时间: 2010-08-2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认真落实退耕土地。采取先摸底,后设计,再签定退耕还林合同和建立退耕还林卡片,最后以检查验收结果作为全部政策兑现和奖惩的依据。
    二是实行规范的退耕还林项目管理机制。严格按规划设计、按设计施工、按标准验收、按验收结果兑现政策和奖惩。从而保证了造林质量。
    三是建立奖惩、举报、信息反馈报告等制度。建立工程建设奖惩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依据检查结果,对于成绩突出的地方和个人给予奖励;对因非自然灾害因素而未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质量不合格的,相应扣减补助。建立退耕还林举报制度,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特别是在政策兑现中,把补助的粮食和现金管理纳入乡、村政务公开内容,张榜公布,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四是重视退耕还林档案建立工作。重视退耕还林工程档案的建设和管理,积极完善退耕还林工程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业设计、合同书、验收卡片、林权证、政策文件等档案资料,实行专人负责、专人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