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煤管局积极搭建创先争优平台 推动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发展 » 详情
区煤管局积极搭建创先争优平台 推动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 2010-08-2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煤管局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不断创新创先争优活动的载体,积极搭建创先争优的平台,使创先争优活动既有声有色,又促进和推动煤炭安全生产工作的健康发展。

    一是注重搭建创先争优的工作平台。局党组紧紧围绕“四个推进”(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发展、推进局机关党的建设、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开展创先争优。要求全体干部在加速推进煤炭安全管理与服务发展上创先争优,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上创先争优,在维护稳定、促进和谐上创先争优,在强化效能、转变作风上创先争优。

    二是注重搭建创先争优的学习平台。结合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活动,认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同时在全局范围内广泛开展学先进、见行动、改作风、增效能活动,以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全局干部比、学、赶、帮、超。

    三是注重搭建创先争优的廉政平台。局党组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清廉”意识,人人争当恪守职业道德的楷模、个个争做公正廉洁执法的标兵。通过为全局干部上廉政党课、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电教片、进行《廉政准则》知识测试等形式,强化全局干部的清廉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