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农业局“除陋习、树新风”治理“三乱”宣传引导扎实有效 » 详情
区农业局“除陋习、树新风”治理“三乱”宣传引导扎实有效
发布时间: 2010-08-26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农业局将集中治理“三乱”陋习作为“除陋习、树新风”专项行动的重点和切入点,采取强有力的宣传引导、示范引领等措施,扎实开展“除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培训、宣传活动,成效明显。在公共场所设置宣传栏1个,出动宣传车辆10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份,组织群众性宣传活动3次,受教育人数20000人次,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1支,组建文明劝导队伍1支。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全局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急行动起来,坚决革除不爱护环境卫生的不良陋习和陈旧观念,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尽快改善机关及联系村社城乡环境面貌,创造清洁、卫生、舒适、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 ,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副局长及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落实各项具体工作。明确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机关”、 “进村社”工作牵头领导及责任人。

    三是强化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实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机关”全员行动网格单元管理制,实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街道”周五清扫和每周轮转执勤维护制,实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村社”督促制,实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软硬件投入制,实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目标考核和奖惩问责制,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