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国税局深入开展企业所得税专项整治工作 » 详情
区国税局深入开展企业所得税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0-09-0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国税局企业所得税管户占全市总户数将近一半,对全市所得税管理质量和效率提升影响较大,为了切实加强所得税管理,有效提升各项指标,大力组织所得税收入,该局决定抓紧下半年有限工作时间,纵深开展所得税专项整治工作。并确定今年所得税管理基本目标:所得税收入超800万元,所得税征税面超50%。

    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深入开展好此项工作: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差距。通过与省市指标比较分析,找准差距,发现问题,分析原因,确定目标。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所得税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所得税管理中存在的潜在风险,必须下大力气彻底解决所得税管理中存在的现实问题,提升所得税管理的质量和效率。三是明确责任,严格追究。要求管理员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所承担的责任,意识到潜在的管理风险,对不履行责任的人员,将进行严格追究。四是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主要采取清理分类、摸底调查、约谈自查、评估检查、核定征收等一系列措施强化管理,同时区局抽调人员成立2个专项评估小组,对10余户重点企业进行评估,通过有力手段彻底整治所得税管理不到位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