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天曌山国家森林管理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争先创优 » 详情
四川天曌山国家森林管理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争先创优
发布时间: 2010-09-0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城乡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四川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城乡环境综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抗震救灾和抗洪抢险不胜不休的精神,迅速投身于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中去。

       二、做好天曌山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一是对景区内拆迁及在建工地的建筑物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了整治;二是动员职工对景区内怡苑宾馆、办公区域等场所的环境卫生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三是对从业人员及服务区标志进行了规范;四是对景区内经营业主和从业人员开展了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健康知识、环境保护等教育;五是对入景区道路进行了清扫,并对旅游景区道路进行绿化,对标识标牌、警示牌、景区防护栏进行维修维护;

       三、加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天曌山是市、区倾力打造的重点旅游景区,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培育天曌山景区旅游市场,展示景区安全、卫生、有序、优质的旅游新形象。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第一线,靠前指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于承担最困难最繁重的工作任务,坚决夺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最后胜利。

        四、做好舆论宣传,加大群众监督.党员干部要带头反对不文明、不卫生等不良行为,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团结凝聚群众,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和个人进行积极报道,形成正确的导向,激励斗志,并印发宣传资料、开辟宣传专栏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对工作中出现的失职渎职、敷衍塞责玩忽职守推诿扯皮的干部要严肃处理,增强群众对此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加大监督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