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质监局积极参加执法大比武活动 » 详情
区质监局积极参加执法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0-09-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期,广元质监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执法打假大比武活动。区质监局派出优秀的执法人员参加了大比武活动,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武内容主要包括基础理论、案件办理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分为理论笔试、现场模拟执法、知识竞答三个环节进行。笔试环节由各队综合选派选手参加;竞答环节采取提问、抢答、指定答、风险答的方式进行;综合模拟执法环节,采取设置案件虚拟场景,重点以案件办理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为模拟内容,各代表队针对执法场景违法行为,模拟执法办案,制作相关文书、回答应急处理问题。
    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提升了执法人员素质、执法办案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争取把质监局建设成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能打硬仗的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