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环保局“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 详情
区环保局“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0-09-14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创新教育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针对环保局日常工作特点,局党组灵活转换教育方式,实行“周五制度”,即在局机关实行固定日学习制度,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全体机关干部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和规定,坚持每周每堂课必学。通过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文化知识,提高廉政执法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二是拓宽学习内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反腐倡廉“大学习”工作机制,在学习《廉政准则》、《四项监督制度》、《行政执法责任制》、《行政过错追究制度》以及上级文件精神的同时,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重点案例探讨等形式,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认清身份,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识别能力,自觉做到勤政廉政,干净干事。

    三是转换引导模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采取“正反极”模式,一方面积极培养宣传先进典型,用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弘扬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另一方面,将各类违纪违法、作风纪律等问题,作为反面典型进行集体帮教,以案说法,以案警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