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教育系统创先争优 开展教学大比武 » 详情
区教育系统创先争优 开展教学大比武
发布时间: 2010-09-17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15日至19日,我区有效教学优质课竞赛暨教学大比武半决赛,分别在北街小学、嘉陵小学、嘉陵一中等八个分赛场举行。从片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两百余名教师将参加本次赛课活动,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多门学科。参赛选手将按照有效教学实施要求、新课程理念共同展示他们在实践有效教学中取得的成绩。

    本次活动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胜者将代表我区参加广元市教学大比武教学技能比赛的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