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中秋、国庆商品供应充足 » 详情
区供销社中秋、国庆商品供应充足
发布时间: 2010-09-2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区供销社各经营单位积极储备物资,确保“两节”供应:

    一、商品储备充足。目前,全区供销社系统各副食专营店、商场、超市上架商品琳琅满目,品种丰富。特别是月饼、副食和群众日常生活用品等储备量均比平常大有增加。

    二、商品价格稳定。粮油、副食、烟酒等商品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上下波动幅度较小;不少商家为了应对“两节”期间的市场竞争,已提前对部分商品打折销售,给消费者带来了一定实惠。

    三、“两节”期间物流、人流较大,现已加大检查力度,要求各商家在确保商品供应的同时,一是要加强对商品质量的检验、检测,决不允许过期商品和“三无”商品上架;二是要做好消防设施的配备和安全隐患的排查,确保消费者的人身安全,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