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生局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 详情
区卫生局积极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0-09-30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区安委会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卫生系统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9月28日至29日,区卫生局派出两个检查组分赴全区21家医疗卫生单位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着重对各单位医疗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和节日期间单位内部维稳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消除事故隐患,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疗安全,严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为全区人民欢度安平安祥和的节日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