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区国庆期间森林安全无事故 » 详情
我区国庆期间森林安全无事故
发布时间: 2010-10-0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国庆节日期间,区林业局高度重视林业生产安全工作,早部署、早安排,防火办、森警大队和各乡镇(街道)林业站的相关人员积极行动,对全区各林场开展了林业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区林业局将全局职工分成五个检查组,分赴到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展拉网式的森林防火安全大检查,深入林区、城效结合部与当地党委、政府一道守道口、守路口,切实做到山有人巡、路有人把,对重点地段、重点部位已安排落实专人进行死看硬守,确保管住野外火源,杜绝火种入山。

    二是加强值班调度,提高应急反应能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必须亲自安排,带队检查,发现火情要靠前指挥,科学决策,快速处置火情,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做好防火物资储备,做到一有火情,能拉得出,用得上,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节日期间,我区未发生森林火灾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