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残联庆祝第27个国际盲人节 » 详情
区残联庆祝第27个国际盲人节
发布时间: 2010-10-15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5日是第27届国际盲人节,2010年盲人节的主题是“自强、创业、奉献”。10月13日,区盲协、40多名来自各乡镇、街道的盲人代表与残联领导在天成按摩学校欢聚一堂庆祝节日。

    联欢过程中,区残联副理事长徐笑梅代表区残联向各位盲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为参会的盲人朋友赠送了节日慰问品。她勉励大家要振奋精神,勤奋学习,创建和谐、幸福的生活而努力。要求盲协要充分发挥作用,多开展活动。激发盲人残疾人的参与激情,更多更好地向社会展示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良好精神面貌。盲人代表纷纷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并提出了对开展盲人活动,提高盲人社会参与水平的一些想法和建议,为搞好残疾人及盲人工作建言献策,为共同促进广元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