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 详情
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0-10-19   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0月17日,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乡镇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荣传达了市局10月14日“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按照市局党委《关于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的通知》(广国土资党委〔2010〕30号)文件的要求,对我局“两整治一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刘志荣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这次行动是国土资源管理制度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土资源系统队伍建设和廉政教育的迫切需要,必须把这次专项行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好。二要扎实开展“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着力整治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整治干部队伍廉洁从政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分局自2010年10月开始至2011年12月,将用一年零三个月的时间,着力开展全区国土资源系统“两整治一改革”专项行动工作。要认真开展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市场专项整治,加快建立健全矿业权市场,切实加强土地储备机制管理。扎实开展整纪纠风专项整治。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规范权力运行;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积极深化国土资源管理制度改革,加快转变管理职能。大力推进市场化进程;加强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加强内部管理监督。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成立土地市场治理组、矿业权市场和地质灾害管理治理组等6个组具体负责日常工作;既要深入排查问题,不避短,不护短,又要把握正确导向,树立正气;落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这次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局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范作了承诺,力求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依法从政、依法管地、依法管矿、制度管人、热情服务,防止不廉洁行为发生,确保国土资源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为利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